俄羅斯順利完成有關戰鬥機器人“Marker”項目工作

© 照片 : “仿生人技術“(Android Technics)科研生產聯合體俄羅斯順利完成有關戰鬥機器人“Marker”項目工作
俄羅斯順利完成有關戰鬥機器人“Marker”項目工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1日電 俄科研生產聯合體Android Technics執行總裁葉夫根尼∙杜多羅夫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有關機器人化平台“Marker”的工作已順利結束。
Android Technics公司與前景研究基金會聯合研制了“Marker”。 重約3噸的機器人技術綜合體可以配備各種武器。
杜多羅夫表示:“我們完成了有關‘Marker’的工作。在該項目框架內,我們研制了一系列技術,但最主要的是地面機器人設備自主交互集群技術。”
“Marker”擁有基於人工智能技術的物體識別的自主移動技能。
俄Marker機器人能夠在陌生地區自主“組隊”行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1.2021
俄Marker機器人能夠在陌生地區自主“組隊”行進
此前,“Marker”作為機器人衛兵在東方航天發射場進行了測試。俄國家航天集團總裁羅戈津指出,這些綜合體可被用於確保發射場、企業及其他具有國家重要性設施的安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