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發生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 其中包括6名媒體工作者

© Sputnik / Dmitry Korobeinikov / 跳轉媒體庫坦桑尼亞的公路
坦桑尼亞的公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1日電 坦桑尼亞總統蘇盧胡表示,該國一輛轎車與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導致14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媒體工作者。
總統在推特中表示:“我對今天上午姆萬扎區專員車隊一輛汽車與小客車相撞導致14人死亡感到震驚,其中包括6名記者。我對記者表示哀悼,對所有死難者親屬表示慰問。”
據當地媒體報道,該事件發生於該國北部的西米尤區。除了14人遇難之外,還有數人受傷。據悉,死亡者包括2名ITV電視台工作人員,2名公共關係公共關係專家,還有1名Habari Leo刊物的工作人員以及他們的司機。
菲律賓馬尼拉監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菲律賓監獄發生火災致6名囚犯死亡33人受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