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hone SE 將成最實惠的蘋果智能手機

© AFP 2023 / Getty Images / Justin SullivaniPhone SE 智能手機
iPhone SE 智能手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據 Gizmochina 網站報道,第三代 iPhone SE 智能手機將於今年春季發佈,價格將比前代便宜。
新款 iPhone SE 將於3 月或4 月在蘋果公司的大型活動上亮相。上一代智能手機沒有在庫比蒂諾(Cupertino,蘋果公司總部)被進行單獨展示——兩年前,iPhone SE 悄然出現在該公司的官網上。
印度政府證實蘋果公司計劃在班加羅爾生產iPhone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1
蘋果繼續從中國撤出生產線
iPhone SE(2022)將複製前代的設計。估計,該款手機將配備4.7 英吋小屏幕,另外會有一個帶指紋傳感器的按鈕。它將配備最新的 Apple A15 處理器,支持5G 。
這款智能手機可能比前代便宜——中國內部人士認為,iPhone SE 基礎款在中國的售價為3000 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