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北京冬奧組委談奧密克戎疫情是否會影響冬奧會:目前總體情況可控 將持續進行評估

© REUTERS / Fabrizio Bensch 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新聞中心
 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新聞中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11日電 北京冬奧組委疫情防控辦公室副主任黃春在回應奧密克戎疫情是否會影響冬奧會按時舉辦的問題時表示,目前總體情況可控,冬奧組委醫療團隊都在關注病毒的傳播性和危害性,還在持續進行評估。
據中國日報1月11日報道,就“奧密克戎疫情開始在中國境內和北京周邊傳播,是否會影響冬奧按時舉辦”的問題,北京冬奧組委疫情防控辦公室副主任黃春回應記者稱,目前總體情況可控,冬奧組委醫療團隊都在關注病毒的傳播性和危害性,還在持續進行評估。
黃春說:“除非引起閉環內大的、規模性的聚集性疫情(才可能調整賽程),目前還沒有調整防疫政策的想法,但是我們保留相關的空間,會根據疫情變化的形勢調整。根據目前的態勢,從冬奧組委的層面沒有採取封城措施的必要,目前來看還是按照原有的防疫措施來進行。”
俄冰球運動員阿布拉莫夫談加入崑崙鴻星俱樂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冰球運動員阿布拉莫夫談加入崑崙鴻星俱樂部
黃春表示,“除非閉環內發生了聚集型規模疫情,當然這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最壞的情況,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肯定會對賽事和賽程有影響。但是相信經過我們所有參賽者和國內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我們盡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中國冬奧代表團共收穫多少枚獎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中國冬奧代表團共收穫多少枚獎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