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發言人:美方主張與俄就歐洲導彈問題進行對話 但應基於相互原則

© REUTERS / Al Drago/File Photo美國防部發言人:美方主張與俄就歐洲導彈問題進行對話 但基於相互原則
美國防部發言人:美方主張與俄就歐洲導彈問題進行對話 但基於相互原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1日電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約翰·柯比向記者表示,該部主張與俄羅斯就歐洲導彈武器問題進行對話,但希望看到俄方為回應措施作準備。
他在發佈會上表示:“當然,我們知道並支持在歐洲大陸啓動導彈武器談判,毫無疑問,應該明白,俄方應以某種程度的相互性作出回應,而有時在討論日內瓦發生的事情時忽略了這一點。“
柯比補充稱,國防部認為,現在具體化自己對這一問題的看法還為時尚早,且不想猜測負責與俄方接觸的國務院談判代表的努力。
美國政府正在談論恢復一些限制在歐部署中短程導彈措施的可能性。
戰斧巡航導彈發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美國副國務卿:美俄在日內瓦會談期間就中短程導彈問題交換看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