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公司: 中資企業在俄市場前景廣闊

© 照片 : 中建公司中建公司: 中資企業在俄市場前景廣闊
中建公司: 中資企業在俄市場前景廣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1日電 中國建築(俄羅斯)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盧皓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在中俄兩國確立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大背景下,中資企業在俄羅斯的市場前景廣闊。
盧皓對2022年公司在俄羅斯的業務充滿信心,表示公司在俄羅斯市場也進入了跨越式的發展。他說,在拓展房建、石化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同時,下一步中國建築公司還將響應中國政府“經濟健康持續發展”的號召,在“碳中和”新理念下考慮在清潔能源基礎設施建設領域進行投資帶動總承包的合作模式新嘗試。
他表示,“在中俄兩國確立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大背景下,中資企業在俄羅斯擁有美好的市場前景。中國建築計劃在俄羅斯長期進行業務發展,希望能同更多的屬地優質客戶進一步加深合作,發揮全產業鏈優勢,積極參與當地基礎設施投資建設,為促進俄羅斯經濟社會發展、造福當地百姓作出更大貢獻。"
中俄共同建設地鐵:莫斯科大環新站——米丘林大街站在莫斯科投入運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12.2021
多媒體
中俄共同建設地鐵:莫斯科大環新站——米丘林大街站在莫斯科投入運營
盧皓認為公司業務發展穩中向好。他說,“今年是中國建築俄羅斯公司成立16週年,其在俄羅斯市場也進入了跨越式的發展階段。2021年又是極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給俄羅斯業務拓展和發展經營帶來了極大挑戰。公司以疫情防控工作為全年首要工作目標,創新營銷工作模式取得突破性成果,大力引進屬地人才確保項目履約平穩,特別是莫斯科格林伍德二期項目被莫斯科州評為‘疫情防控工作示範工程’。”
他介紹說,中國建築公司自2006年進駐俄羅斯市場,成立全資子公司(中國建築)在俄進行業務經營。在俄羅斯先後承建了莫斯科中國貿易中心、俄羅斯聯邦大廈、中共六大會址常設展覽館、聖彼得堡STOCKMANN涅瓦商業中心、阿穆爾天然氣化工綜合體(AGCC)項目等近20余項工程,積極融入當地社會發展,建造精品工程,為俄羅斯提供了近萬人次的就業機會。中國建築作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建築企業擁有豐富的房建、超高層、基礎設施項目、石化施工管理經驗。他表示願意積極投入到俄羅斯當地基礎設施建設,為俄羅斯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盧皓最後指出,“俄羅斯市場商業環境規範,我們越來越看好這個市場。雖然疫情給經貿合作帶來衝擊,但是我們也應該看到,兩國堅實的政治互信沒有改變,兩國經貿合作的互補性沒有改變,兩國各自的市場空間需求沒有改變。”
中建集團希望在俄羅斯開發建設項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0.2021
中建集團希望在俄羅斯開發建設項目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