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和白令海海域航行船舶本週將遭遇波高6米的海浪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轉媒體庫白令海海域
白令海海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0日電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全俄民防和緊急情況研究所發出警告, 日本海和白令海海域航行船舶本週將遭遇波高6米的海浪。
全俄民防和緊急情況研究所在其官網發佈消息說:“本週,在日本海和白令海將出現波高6米的海浪。在上述海域航行的船舶可能會遭遇風險”。
白令海是太平洋沿岸最北的邊緣海,海區呈三角形。北以白令海峽 與北冰洋相通,南隔阿留申群島與太平洋相聯。位於太平洋最北端的水域。它將亞洲大陸(西伯利亞東北部)與北美洲大陸(阿拉斯加)分隔開。
朝鮮向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器 已落入日本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1.2022
朝鮮向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器 已落入日本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