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網數天後 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等地已可以上網

© Depositphotos.com / Wavebreakmedia互聯網
互聯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關注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記者報道,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市及其他地區經過三天多的斷網後,有了移動和固定網絡,網絡聊天工具和社交網站已可以使用。
自1月6日以來,僅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有了相對穩定的網絡,而其他地區依然只能通過固定和移動電話進行通訊。此前,哈薩克斯坦數字發展和航空航天工業部代理部長巴格達特·穆辛解釋稱,之所以封鎖互聯網,是因為恐怖組織會用通信設備來協調行動。
俄駐美大使阿納托利·安東諾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俄駐美大使:全球民主力量都不應試圖使局勢更加動蕩
阿拉木圖、烏斯季卡緬諾戈爾斯克(東哈薩克斯坦州)和阿特勞(阿特勞州)的市民表示已可以上網登錄社交網站。
為確保民眾瞭解政府為穩定局勢所採取的措施,政府機關從1月6日起開始通過短信發送新聞消息,並開放了有限數量的網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