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東部的騷亂中至少有3000人參與

© Sputnik / Kamshat Abdirajym / 跳轉媒體庫Люди на улице в Алма-Ате
Люди на улице в Алма-Ат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據衛星通訊社哈薩克斯坦分社週六報道,至少有 3000 人參與了哈薩克斯坦東部的騷亂,500 人被捕,超過 25 名警察受傷。
衛星通訊社哈薩克斯坦分社在 Telegram頻道上發佈的消息稱: “根據警方的數據,至少有 3000 人參加了該國東部的騷亂,500 人被捕,超過 25 名警察受傷。”
此外,東哈薩克斯坦州州長達尼阿爾•阿赫梅托夫表示,該州正在進行反恐行動,塞梅伊的局勢已得到控制。衛星通訊社哈薩克斯坦分社引述他的話說:“我們採取果斷措施。所有跟國家和人民敵對的人都將被追究責任。”
此外,他還指出,居民都將及時領取到各項社會福利和薪水,並呼籲不要屈服於破壞分子的挑釁。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