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司法部對 Telegram Messenger 預警數百萬的罰款

© Depositphotos.com / ulyana_andreevaTelegram Messenger
Telegram Messenger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德國司法部長馬爾科•佈施曼給予Telegram Messenger預警,因其違反德國法律可被處以“數百萬”的罰款,並提醒公司必須在德國指定一名聯繫人,且保障社交網絡通報非法內容的運行機制。
佈施曼在接受《星期日圖片報》採訪時說:“而且我們的法律也適用於Telegram。按照法律Telegram 必須在德國指定一名聯繫人,並創建一種易於識別的方式來報告非法內容。由於違反這些義務,我們啓動了多項罰款程序。”
他指出,聯邦德國政府將定期與Telegram Messenger總部所在的阿聯酋政府聯繫。佈施曼補充到:“一旦下一次不能做到成功通知違法內容,那麼下一步就將是發佈公開通報。之後我們可以處以罰款。我們的法律規定了數百萬的罰款。”
這位部長在回答報媒關於近幾周報道的該社交網絡上傳播針對政府的威脅的問題時談到了Telegram 的話題。據媒體報道,持不同政見者最近在聊天中發出了威脅的聲音。
Telegram Messenger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11.2021
Telegram開始測試廣告
早些時候,德國內政部長南希•費瑟呼籲對Telegram Messenger上的煽動仇恨事件採取更嚴厲的政策。她指出,在用戶之間傳播信息的Telegram 渠道受德國網絡安全法法規的約束,這意味著社交網絡有刪除非法內容的義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