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執政黨:啓動“北溪-2”與政治無關

© Sputnik / Eugal / 跳轉媒體庫德國執政黨:啓動“北溪-2”與政治無關
德國執政黨:啓動“北溪-2”與政治無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柏林1月9日電 德國執政黨社會民主黨表示,啓動“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與政治無關,此舉符合德國人的願望。
社會民主黨總書記屈納特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該項目在長期內計劃和推進,權衡了很多問題,並受到關注。”他還表示,管線已經幾乎上線,只剩下認證的法律問題,需要就該問題達成政治和法律上的和平。
屈納特指出,大部分德國人在定期的民意調查中表示支持啓動“北溪-2”項目。
根據ARD電視台1月7日展示的民調結果顯示,60%的德國人支持啓動“北溪-2”,該項目是美國和個別東歐國家批評的對象。俄羅斯多次表示,“北溪-2”為商業項目,對歐洲有利,並呼籲不要將其政治化。
北溪-2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1.2022
俄專家對德國民眾關於“北溪-2”的調查結果發表評論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