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擔心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安全 溫莎城堡被設做受保護的禁飛區

© REUTERS / Carl Recine溫莎城堡
溫莎城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據英國《太陽報》撰文報道,出於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安全的擔憂,溫莎城堡將作為禁飛區受保護。
該報指出,在 12 月底一名誓言要“刺殺”女王的預謀犯持弩闖入城堡區域後,採取了加強安全的措施。
報紙報道稱:“從 1 月27 日起,飛機和無人機將被禁止在2500 英尺(約 762 米)的高度範圍內飛越官邸上空。該指令還將使得在城堡城牆四周1.4 英里(約2.3 公里)距離內的飛行行為構成犯罪。”
英國民航局表示,禁令的實施符合公共利益。
據悉,空中交通管制部門將對“根據空中航行程序限制飛行規則”的新法令的遵守情況進行監控:如果飛機進入禁飛區且不響應無線電警告的話,戰鬥機將升空。
而在地面上全天候守衛城堡的警察則將獲得更多的權力來攔截不合法的無人機。
英國警方在 12 月25 日逮捕了一名19 歲的武裝男子,該男子闖入了女王與家人一起慶祝聖誕節的溫莎城堡。據悉,男子闖入了城堡區域,但沒有進入任何建築物。經過搜查,發現他擁有一把弩。被拘者後來在接受心理健康檢查後被轉送受醫務人員的照看。
嫌疑人曾發佈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他威脅要殺死英國女王,為 1919 年英國殖民軍隊在印度犯下的阿姆利則屠殺慘案報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