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社:德國在當前形勢下停止向哈薩克斯坦供應武器

© Sputnik / Alexey Kudenko / 跳轉媒體庫一架軍機在西班牙塞維利亞附近墜毀 機組人員遇難 
一架軍機在西班牙塞維利亞附近墜毀 機組人員遇難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1.2022
關注
德國聯邦政府鑒於在哈薩克斯坦的衝突,停止對這一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的武器供應。據德意志新聞社DPA消息,已採取必要措施防止此類商品出口到哈薩克斯坦
去年,為向哈薩克斯坦出口武器頒發了 25 個許可證,總金額約為 220 萬歐元。這些數字相對都較小,但是鑒於目前的情況,“凍結出口是合理的” ,德意志新聞社援引德國內閣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話說道。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司法部長馬爾科•佈施曼此前譴責了哈薩克斯坦政府在鎮壓騷亂時下令開火。針對該國局勢,哈薩克斯坦總統卡西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下令執法機關和軍隊可以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開火。托卡耶夫的聲明由 Khabar 24 電視頻道播出。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