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將按總統托卡耶夫的命令給公民300分鐘免費通話時間

© REUTERS / Pavel Mikheyev哈薩克斯坦
哈薩克斯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哈薩克斯坦分社報道稱,按照哈薩克斯坦總統卡西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的命令哈薩克斯坦將給本國所有居民200個免費信息和300分鐘免費通話時間。
通稿中稱:“按照總統卡西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的命令將給所有哈薩克斯坦公民200個免費信息和300分鐘免費通話時間。”
哈薩克斯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1.2022
媒體:哈薩克斯坦塔爾迪庫爾乾市一看守所遭到武裝匪徒的襲擊
哈薩克斯坦大規模抗議活動在2022年年初開始。當時哈薩克斯坦西部的扎瑙津市和阿克套市的居民反對液化天然氣價格上漲兩倍,然後抗議活動席捲其它城市。1月4日和5日阿拉木圖市發生了抗議者們與強力部門人員的衝突,警方使用了瓦斯和閃光彈。哈薩克斯坦全國的互聯網中斷,一些電視台的報道也臨時中斷。哈薩克斯坦全境在1月19日前實行緊急狀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