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居民樓火災造成13人死亡 包括7名兒童

© AFP 2023 / JASON CONNOLLY美國費城居民樓火災造成13人死亡
美國費城居民樓火災造成13人死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6日電 美國費城消防局發言人1月5日表示,包括7名兒童在內的至少13人在該市居民樓火災中喪生。
他在記者會上說,當地時間5日凌晨發生的火災,是他從業35年來遇到的最嚴重火災之一。
他說:“目前(死亡)人數為13人……這個數字是動態的,因為搜救工作還在繼續……據我們所知,其中包括7名兒童。”
他說,這棟老居民樓中的兩名居民被送醫,8人自行逃出。當地電視台此前報道稱,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住院者情況危急但穩定。
美國科羅拉多州因自然火災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12.2021
美國科羅拉多州因自然火災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