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梅賽德斯公司因起火風險而召回80多萬輛汽車

© Depositphotos.com / Kaleidoscopio梅賽德斯公司標誌
梅賽德斯公司標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5日電 據德國《圖片報》援引其掌握的發給客戶的信件稱,梅賽德斯公司由於故障正在全球範圍內召回超過80萬輛汽車,該故障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起火風險。
據該報消息,冷卻液泵發現了故障,出故障時“在某些情況下不能完全排除起火風險”。同時,據報道,在新冠病毒大流行背景下,因缺乏必要備件,駕駛者目前無法找服務中心解決。
據該報報道,這指的是2017年1月至2021年10月生產的柴油車型。
該信件內容顯示,製造商建議受影響車輛的車主“小心駕駛”,盡量少用車。
公司對該報稱,正努力解決這一問題。
Mercedes-Benz S-Class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7.2020
梅賽德斯-奔馳在華召回近66.9萬輛汽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