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歐佩克+組織將在2月份繼續增加石油產量

© REUTERS / LEONHARD FOEGERЗдание ОПЕК в Вене
Здание ОПЕК в Ве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關注
代表團中的一位消息人士告知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歐佩克 +組織決定維持聯盟目前的戰略,將 2 月份每天的石油產量再增加 40 萬桶。
消息人士稱,“已經決定在 2 月份保持目前的戰略。
現在歐佩克+組織每月將日產量增加40萬桶。2020年5月,由於疫情,導致石油需求量下降,每天減產970萬桶。該聯盟希望,在 2022 年 9 月底前逐步不再履行限產義務。截至 1 月,每天的開採量是 336 萬桶。
歐佩克+組織代表團的另一位消息人士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聯盟內所有負責人的下次會議將在2月2日舉行。
他稱,“按照計劃,下次會議將於 2 月 2 日舉行。”
沙特阿拉伯證實將繼續減產石油,單日石油產量減少100萬桶的措施將延至年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俄財政部:2021年烏拉爾原油均價上漲70% 每桶達69美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