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以色列將從1月9日起允許接種疫苗和感染過新冠的外國人入境

© AP Photo / Ariel Schalit以色列將從1月9日起允許接種疫苗和感染過新冠的外國人入境
以色列將從1月9日起允許接種疫苗和感染過新冠的外國人入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特拉維夫1月4日電 以色列衛生部新聞處表示,自1月9日起,以色列允許已接種疫苗者和感染率處於中等水平國家的感染過COVID-19的外國人入境。
該新聞處稱:“總理和外交部長、衛生部長、內政部長、旅遊部長和運輸部長得出的結論是,從1月9日(星期日)起,已接種疫苗者和來自‘橙色’國家(感染率處於中等水平——編注)感染過COVID的外國人將能夠獲得入境許可。”
以色列衛生部指出,入境者需要滿足一系列條件:登機前在以色列政府網站填寫在線表格,進行聚合酶鏈式反應或抗原檢測,入境以色列時進行聚合酶鏈式反應檢測並隔離24小時觀察,直到獲得陰性結果。
以色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以色列政府決定為60歲以上老年人群和醫務人員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
與此同時,來自“紅色”國家(感染率高的國家)的外國人將被禁止入境。目前被以色列衛生部定義為“紅色”國家的有15個,包括美國、英國、土耳其、墨西哥和瑞士。俄羅斯不在此列表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