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聖彼得堡市長希望一季度新冠疫苗接種比例達到80%

CC0 / Pixabay / 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聖彼得堡1月3日電 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長亞歷山大·別格洛夫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市政府希望一季度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種比例達到80%。
別格洛夫說,“聖彼得堡已經達到公共部門比例80%的閾值。按照首席公共衛生官員的決策,自12月1日起對一系列其他行業從業人員實施強制接種,目標比例80%。按照當前的速度,近期預計有300萬人將徹底完成接種,下一個目標是所有成年人口的80%完成接種,總量為360萬人,可能在2022年一季度達成。”
聖彼得堡市長指出,按照當前的接種水平,聖彼得堡集體免疫水平已經超過80%。
俄副總理:全國7650萬人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12.2021
俄副總理:全國7650萬人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
他稱,市政府的任務是在新的現實條件下讓城市生活回歸正軌。
別格洛夫強調,“聖彼得堡不會恢復過去的生活模式,新冠病毒將與我們長期共存。“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