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演習

© Sputnik / Said Tsarnaev俄南部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演習
俄南部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演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頓河畔羅斯托夫1月3日電 俄羅斯南部軍區新聞處負責人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向記者表示,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作戰訓練活動。
阿斯塔菲耶夫說,“南部軍區部隊在新的一年將舉行3000多場作戰訓練活動,研習在各戰役方向組建和應用集群問題”,與西南戰略方向部隊集群舉行首長司令部對抗演習將成為轄區部隊2022年秋季戰訓活動主要內容。
俄南部軍區司令談俄羅斯南部的主要威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12.2021
俄南部軍區司令談俄羅斯南部的主要威脅
阿斯塔菲耶夫披露,南部軍區部隊本訓練年度主要作訓方針是提高指揮機關及其分隊的戰訓水平、在戰術演習演練過程中推廣戰鬥訓練新形式和新方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