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市長:已經在制定2022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活動計劃

© 照片 :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Administration of St. PetersburgВременно исполняющий обязанности Губернатора Александр Беглов выступает на первом российско-вьетнамском молодежном форуме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Временно исполняющий обязанности Губернатора Александр Беглов выступает на первом российско-вьетнамском молодежном форуме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聖彼得堡1月3日電 聖彼得堡市長亞歷山大•別格洛夫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聖彼得堡當局正在與聯邦當局一起制定 2022 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活動計劃。
他說:“今年是第25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將再次在Expoforum會展中心舉行,該會展中心已證明其在疫情期間的工作效率。我們正在與聯邦當局一起制定將於2022年6月15日至18日舉行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日程和活動計劃。”
聖彼得堡市長表示,2021年前三個季度,聖彼得堡舉辦了153場會展活動。商務活動組織方已成功掌握在線形式舉辦活動。
別格洛補充說:“我們認為,活動的“線上線下”混合模式將保留,直到全球疫情有好轉。聖彼得堡已為此做好準備,這不影響我們準備承辦大型活動的計劃。未來三年,我們將不僅承辦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還講舉辦國際北極論壇、國際數學家大會、世界能源大會、聖彼得堡國際天然氣論壇、歐洲職業技能大賽。”
原定於1月在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推遲至夏季召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12.2021
原定於1月在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推遲至夏季召開
聖彼得堡還將舉辦大型體育賽事——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男排世錦賽和冰球世錦賽。
1997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首次舉辦,該論壇自2006年以來一直在俄羅斯總統的贊助和參與下舉行。 2020年,由於新冠疫情,論壇被取消。 2021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在Expoforum會展中心舉行,並嚴格遵守世衛組織(WHO)要求防疫措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