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專業網站稱在奧密克戎傳播的背景下美國取消大約2000個航班

© AP Photo / Wilfredo Lee專業網站稱在奧密克戎傳播的背景下美國取消大約2000個航班
專業網站稱在奧密克戎傳播的背景下美國取消大約2000個航班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FlightAware專業網站稱,由於冠狀病毒奧密克戎毒株傳播引起的航空公司員工短缺和不好的天氣周日美國取消了大約2000個航班。
根據網站資料顯示,截至早上美國總共至少取消了1979個航班,最嚴重的情況是在芝加哥和丹佛的機場。昨天美國還有大約900個航班延誤。
最近一天排在取消航班前幾位的航空公司是西南航空(SouthwestAirlines)取消了264個航班,捷藍航空 (JetBlue)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分別取消了169個航班和136個航班。
紐約因新冠入院的患者10天內幾乎翻一番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紐約因新冠入院的患者10天內幾乎翻一番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