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內務部:梁贊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機疲勞駕駛引起

© 俄羅斯內務部新聞處俄內務部:梁贊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機疲勞駕駛引起
俄內務部:梁贊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機疲勞駕駛引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日電 據俄羅斯內務部新聞網站MVD Media消息,梁贊州2日發生的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可能是大巴司機疲勞引起的。
1月2日凌晨,一輛客運大巴在俄羅斯梁贊州斯科平區撞上鐵路橋墩柱。據初步消息,包括一名巴士駕駛員在內的5人死亡,21人受傷。警方已刑事立案。檢察院指出,司機有可能在開車時睡著。
俄羅斯梁贊州巴士撞橋墩事故受傷人數升至21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俄羅斯梁贊州巴士撞橋墩事故受傷人數升至21人,5人死亡
網站上寫道:“據初步消息,大巴司機可能疲勞駕駛……警察正在事發地點作業,調查事故原因。”
報道還稱,事發時大巴上有49名乘客。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