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托夫市長:本市居民的福利水準將增加6倍,與莫斯科持平

© Sputnik / Valery Shustov / 跳轉媒體庫薩拉托夫
薩拉托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關注
薩拉托夫市長米哈伊爾•伊薩耶夫稱,本市居民的福利水平將從1月1日起增加六倍,該市也將成為俄羅斯第二大城市。
福利水平的提高應該和城市面積的擴大成正比,達到莫斯科的水平。 此前,該市市長新聞處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因將周邊的79個村鎮併入該市,薩拉托夫市的面積自1月1日起將增加6倍,達到2400平方公里,這個面積僅次於莫斯科。與此同時,在這些村鎮被納入市區管轄後,薩拉托夫的人口將達到大約90萬。
伊薩耶夫 在 Instagram 上寫道:
“增加城市面積並非目的本身。我們應竭盡全力,使公民的福利生活水平的提高與城市的擴大成正比。市政府每天都致力於此,不會停下腳步……我們有雄心壯志,讓薩拉托夫居民的福利水平向莫斯科看齊。”
他強調,在所有工作中,百姓的生活永遠是優先事項。
Сарат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俄專家發明用於5G通信設備的特殊材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