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俄陸軍2022年將參加10場國際演習

© Sputnik / Vitaly Timkiv / 跳轉媒體庫俄國防部:俄陸軍2022年將參加10場國際演習
俄國防部:俄陸軍2022年將參加10場國際演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陸軍將在2022年參加10場國際演習。
俄國防部發佈消息說:“在國際軍事合作框架下,俄羅斯陸軍部隊與外軍計劃在2022年舉行10場聯合演習。“
俄陸軍計劃前往國外參加6場聯合演習,包括俄羅斯-阿爾及利亞軍演、俄羅斯-斯里蘭卡軍演、俄羅斯-老撾“Laros-2022”軍演、俄羅斯-巴基斯坦“友誼-2022”軍演、與集安組織中亞地區集體快速部署部隊之間的“邊界-2022”軍演、與集安組織成員國維和部隊之間的“堅不可摧的兄弟情誼-2022”軍演。
“中俄兩軍務實合作實現新突破”入選中國解放軍報年度十大國際軍事新聞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中俄兩軍務實合作實現新突破”入選中國解放軍報年度十大國際軍事新聞
在俄羅斯境內計劃舉行4場雙邊演習,包括俄羅斯-印度“因陀羅-2022”演習、俄羅斯-蒙古“色楞格-2022”演習、俄羅斯-埃及“友誼之箭-2022”演習以及俄羅斯-越南演習。
俄國防部指出,所有軍演都旨在維和和反恐。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