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與烏茲別克斯坦簽署2022年電力供應合同

© REUTERS / Jorge SilvaЖенщина в бурке у пекарни в Кабуле
Женщина в бурке у пекарни в Кабул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關注
阿富汗能源公司 Da Afghanistan Breshna Sherkat (DABS) 宣佈與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電網公司簽署了 2022 年的電力進口合約。
這家阿富汗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Da Afghanistan Breshna Sherkat (DABS) 首席執行官哈非茲•穆罕默德•阿明及其隨行代表團與烏茲別克斯坦能源機構主席達達永•伊薩庫洛夫簽署了一份合同,將在 2022 年向該國進口電力。”
根據合同條款,阿富汗一年內將獲得20億千瓦時的電力,合同總價約為1億美元。
此前,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電網公司新聞處告訴俄衛星通訊社,兩家公司已開始就恢復蘇爾漢—普勒胡姆里高壓輸電線路建設進行談判,以增加烏茲別克斯坦對阿富汗的電力供應。據新聞處的消息,12月25日至30日,DABS公司的高層代表團和阿富汗臨時政府的代表訪問了塔什乾。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