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每包香煙的統一最低價格自1月1日起升至112盧布

CC0 / / 俄羅斯每包香煙的統一最低價格自1月1日起升至112盧布
俄羅斯每包香煙的統一最低價格自1月1日起升至112盧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日電 根據保護俄羅斯人健康免受二手煙影響法,自1月1日起,俄羅斯每包香煙的統一最低價格升至112盧布(約9.56元人民幣),禁止以更低價格銷售香煙。
自2021年4月1日起,《反煙草法》修正案在俄羅斯生效,其規定實行煙草產品的統一最低價格,該價格根據每包香煙的最低消費稅、增值稅和加價系數計算。
早些時候,菲利普莫里斯國際俄羅斯公司對歐亞經濟聯盟關係和商標保護總監亞歷山大·米羅年科表示,統一最低價格是打擊煙草非法流通的有效工具。
2021年4月初至年底,統一最低價格為每包108盧布 (約 9.22元人民幣)。
向消費者銷售煙草產品應按最高零售價進行,除特殊情況外,如最高零售價低於現行統一最低價格,則禁止銷售。
最高零售價由納稅人自行確定,每個品牌的單包煙草單獨定價。在2021年4月1日之前生產或進口到俄羅斯的煙草產品,如最高零售價低於統一最低價格,可在2021年7月1日前銷售。
Линия по изготовлению сигарет без фильтра на табачной фабрике Донской таба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1.2019
俄羅斯人開始減少購買香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