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卡什維利稱他跟格魯吉亞歌手有個私生女

© AP Photo / Sergei GritsМихаил Саакашвили
Михаил Саакашвил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12.2021
關注
在獄中的格魯吉亞前總統米哈伊爾•薩卡什維利說,他和格魯吉亞歌手索菲亞•尼扎拉澤有一個女兒愛麗絲•瑪麗亞。
在薩卡什維利擔任總統期間,格魯吉亞媒體多次報道他與尼扎拉澤的戀情,但雙方從未正式宣佈此事。
薩卡什維利在他的臉書頁面上寫道: “這是我在監獄里過的第一個新年,但我盡量不失去樂觀,在其中找到一份善良。然而這是第一年電視公司Mtavari Arkhi 新年音樂會最年輕的表演者愛麗絲•瑪麗亞•薩卡什維利跟媽媽一起從電視屏幕上向我們致意。我最愛的女孩和最小的女兒。”
薩卡什維利還從監獄向大家祝賀新年,並呼籲把“那些從內到外摧毀國家的”敵對、衝突、對抗留在過去。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