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主席預計將於2022年訪問哈薩克斯坦

© Sputnik / Sergey Subbotin中國國家主席預計將於2022年訪問哈薩克斯坦
中國國家主席預計將於2022年訪問哈薩克斯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阿拉木圖12月30日電 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局發佈消息稱,哈總統卡瑟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接見了中國政府歐亞事務特別代表李輝,並在會談時表示期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22年來哈訪問。
消息中指出,“托卡耶夫請李輝轉達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致意和最美好的祝願,並表示期待習近平主席明年對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雙方將通過外交渠道磋商這一重大活動的相應日期。”
消息稱,會談期間雙方還討論了進一步加強哈中戰略夥伴關係的問題。
俄羅斯總統普京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新年賀電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俄羅斯總統普京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新年賀電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