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人在新年假期將收到獼猴桃、橘子和香蕉

© 照片 : Pixabay / Valter Cirillo 俄羅斯軍人在新年假期將收到獼猴桃、橘子和香蕉
俄羅斯軍人在新年假期將收到獼猴桃、橘子和香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部門週四發佈消息稱,俄羅斯軍人的新年假期食譜將加入更多的維生素,其中布里亞特的軍人將收到橘子、香蕉和獼猴桃。
消息稱:“新年假期為駐紮在布里亞特共和國的東部軍區諸兵種合成軍隊的軍人準備了20多噸水果(橘子、香蕉、獼猴桃等)。”
在所有部隊食堂中,廚師將用節日菜餚給日常飲食變變花樣,菜單中將加入俄式沙拉、甜菜沙拉、肉凍、海魚、河魚以及布里亞特傳統食物。甜品將有小麵包、蛋糕、蜜糖餅乾、果汁、糖果、餅乾和巧克力。
Праздничный стол во время встречи Нового года в Чит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1.2021
民調:70%的俄羅斯人將在家過新年 打算去外地的只有3%
東部軍區新聞部門稱,為了讓所有軍人都能看到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新年問候,12月31日將更改熄燈時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