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衛生部:新冠疫苗接種第一劑28天後可以計劃懷孕

© Depositphotos.com / Igor Tishenko俄衛生部:新冠疫苗接種第一劑28天後可以計劃懷孕
俄衛生部:新冠疫苗接種第一劑28天後可以計劃懷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9日電 俄羅斯衛生部新聞處發佈消息稱,新冠疫苗接種第一劑28天後可以計劃懷孕。
俄羅斯衛生部12月29日更新了新冠疫情條件下對孕婦、產婦、新生兒及其母親的醫療救治方法建議。
Вакцинация от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в Казахста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6.2021
關於孕婦接種“衛星V”的建議出台
消息指出,“在規劃懷孕階段疫苗接種很重要,在第一劑接種28天後就可以規劃懷孕,也就是在對新冠病毒感染產生保護性免疫力的時期。”
消息稱,目前還沒有新冠疫苗對男女生育功能會產生負面影響的數據,國產疫苗是安全的,而新冠病毒感染卻可能會給生育功能帶來不利影響。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