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布蘭妮•斯皮爾斯打算2022年重新工作

© REUTERS / Mario Anzuoni/File Photo布蘭妮•斯皮爾斯
布蘭妮•斯皮爾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今夜娛樂》電視雜誌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美國著名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打算在 2022 年重新工作,目前正在研究各種方案。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今夜娛樂》電視雜誌:“布蘭妮正在積極考慮與不同品牌簽約以及參加各種活動的機會。有幾個品牌向她提供了驚人的報價,所有這些都在議程上。她很高興在新的一年里,她將嘗試自己作為一名企業家,去挖掘以前無法獲得的各種項目。”
據消息人士稱,在法院決定終止對斯皮爾斯的監護權後,這位歌手準備自己做出決定,無論是在她的個人生活中還是在她的職業生涯方面。消息人士指出:“布蘭妮現在正在做出自己的決定,她想擴大她的職業視野,她只是在等待合適的時機。”
Певица Бритни Спирс во время выступления на 02.7 KIIS FM's Jingle Ball в Лос-Анджелес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2.2021
多媒體
“別把我當成小女孩”:“小甜甜”布蘭妮迎40歲生日
自 2008 年以來,她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一直控制著女兒的大部分生活,當時法院在歌手存在心理問題且失去對自己孩子的監護權的情況下確定了她父親的監護權。傑米·斯皮爾斯完全控制了他女兒賺的所有錢財和她所有的財務決策。此外,所有關於演出、錄音、巡演、做秀甚至私人會晤的決定都是由她的父親做出的。他完全掌控著她的隱私。最後,歌手還被迫為她父親的開銷買單,包括為保持其監護人身份聘請律師的費用。
這位歌手的財富估計約為6000 萬美元,其中包括 270 萬美元的現金和5630 萬美元的投資和房地產。這位歌手六月打破了長時間的沈默,在法庭上聲稱她的父親濫用監護權。法庭部分地滿足了她的要求,並允許她聘請自己的律師。在這之前,布蘭妮·斯皮爾斯的利益由她父親的律師代表,因為早在2008 年,法院就裁定這位歌手尚未穩重到足以聘請自己的律師。11 月中旬,洛杉磯法院正式解除了父親對布蘭妮·斯皮爾斯的監護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