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2021年俄敘軍隊大幅削弱“伊斯蘭國”實力

© Sputnik / Dmitry Vinogradov俄羅斯空天軍駐敘利亞軍人
俄羅斯空天軍駐敘利亞軍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9日電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奧列格·瑟羅莫洛托夫向衛星通訊社表示,2021年俄武裝力量在敘利亞政府軍的密切配合下成功鞏固了在該國境內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俄被禁)的戰果。
瑟羅莫洛托夫稱:“2021年,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在敘利亞政府軍的密切配合下繼續鞏固在該國境內打擊‘伊斯蘭國’的戰果。” 他補充道:“結果,大幅削弱了該團伙的實力,殲滅大量兵力兵器,摧毀了其組織架構,縮減了其資源保障能力。”
敘利亞自2011年3月爆發武裝衝突持續至今。2017年底宣佈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戰勝“伊斯蘭國”。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政治調解局勢、重建敘利亞以及難民返鄉。
俄羅斯空天軍自2015年起進駐敘利亞,協助該國政府軍幾乎徹底清除了全境的武裝分子。
俄“獵戶座”無人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消息人士:俄“獵戶座”無人機起飛超40次打擊敘境內恐怖分子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