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總統:計劃2-3月份舉行俄羅斯-白俄羅斯聯合軍演

© Sputnik / Victor Tolochko俄羅斯-白俄羅斯聯合軍演
俄羅斯-白俄羅斯聯合軍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聖彼得堡12月29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與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會面時表示,計劃2-3月份在白俄羅斯境內舉行俄羅斯-白俄羅斯聯合軍演。
白俄羅斯總統在與普京總統會面時提到,俄方正在研究自己有關在白俄羅斯舉行聯合軍演的提議,盧卡申科指出,舉行演習有利於增進兩國關係。 普京總統說:
“就在年初舉行,軍方晚些時候再敲定,選在2-3月份。”
Истребитель СУ-35 во время празднования дня оружейника в Ижевск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俄白戰機在聯盟國家領空持續展開巡邏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