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評論可能與普京在1月會面的消息

© AP Photo / Ivan Sekretarev, file拜登評論可能與普京在1月會面的消息
拜登評論可能與普京在1月會面的消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2月29日電 白宮記者團報道稱,美國總統拜登不排除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1月會談的可能性。
拜登在回答他是否打算在明年1月與普京面對面會晤的問題稱:“讓我們看看。”
俄羅斯和美國在圍繞烏克蘭緊張局勢背景下計劃於1月10日舉行外交部代表級別的戰略對話方式會談。俄羅斯-北約理事會會議定於1月12日舉行,一日後應在歐安組織平台上舉行多邊會談。
美國國務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美國國務卿:美俄領導人暫無計劃舉行新一輪會晤
兩國總統12月以視頻會議方式進行了交流,而在6月舉行了日內瓦面對面峰會。尚未透露有關最高級新接觸的時間、地點和方式的官方信息。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