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俄羅斯提議簽署互聯網國際治理協議

© Fotolia / Victoria互聯網
互聯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9日電 俄羅斯副外長奧列格·瑟羅莫洛托夫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稱,俄羅斯提議簽署互聯網治理的國際管理協議,一旦所有國家都接受,該協議將有效。
他說:“至於互聯網管理問題,俄羅斯主張互聯網網絡治理國際化和各國平等參與這一過程,維護國家對互聯網國家部分的管理主權,簽訂互聯網網絡治理的國家間管理協議。只有在所有國家接受條件下,該協議才有效。”
克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1.2021
俄信息技術監督局:谷歌、推特、TikTok等13家外國公司明年應在俄設立代表處
據其稱,“這一問題正在國際電信聯盟框架內進行討論,其活動俄羅斯最積極參與,包括毫無例外地參與所有國際電信聯盟研究委員會和工作組的工作。”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