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正式離婚 結束十年離婚官司

© Sputnik / Ekaterina ChesnokovaШварценеггер
Шварценегге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TMZ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好萊塢動作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已經與妻子瑪利亞·施萊沃正式離婚。
至此,這場拖了十年之久的離婚官司終於畫下句號。
Former Governor of the US State of California, US actor Arnold Schwarzenegger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9.2020
施瓦辛格將首次在電視劇中擔任主演
這對夫婦在2011年宣佈分手。此前據媒體報道,施瓦辛格和女傭有一個私生子。直到10多年後,這對夫婦才宣佈正式離婚。
TMZ網站將如此漫長的訴訟原因歸結為“缺乏動力”和解決財產分割糾紛的複雜性。消息人士表示,施瓦辛格將和施萊沃平分約4億美元的財產。 這對夫婦於1986年結婚,共育有四個孩子。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