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總理:未來有可能打造俄版Booking.com

© 照片 : Wakuwaku99Booking.com
Booking.com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副總理德米特里·切爾內申科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未來有可能創建酒店查詢預訂國際服務平台繽客(Booking.com)的俄羅斯版。
切爾內申科在回答相關問題時表示,“目前俄羅斯正在建設新的旅遊基礎設施,努力將國內旅遊提升至新的水平。全國各地會湧現數百家適合全季節休閒的新酒店和旅遊設施。同時,我要提醒,總統設定的國家目標之一是數字化轉型。而且,在發展國內旅遊業的同時,發展酒店業的國內數字服務也是合乎邏輯的。這樣以來,不僅我們的休息會變得更加舒適,而且前期的準備過程也會變得更便利。未來有可能會創建俄羅斯版的Booking.com。”
俄副總理相信,這一系統將為許多民眾帶來便利。他補充道,“該系統收納了大量的酒店和賓館,相互間還可進行對比,按價格和星級進行分類,在線查找所需日期的房間情況。大大節省了遊客的時間和金錢。”
Booking因濫用市場支配地位被俄反壟斷局罰款13億盧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8.2021
Booking因濫用市場支配地位被俄反壟斷局罰款13億盧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