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2022年對華電力出口規模將達44億千瓦時 打破紀錄

© Sputnik / Igor Vinogradov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2022年對華電力出口規模將達44億千瓦時 打破紀錄
俄羅斯2022年對華電力出口規模將達44億千瓦時 打破紀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InterRAO電力公司新聞處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該公司2022年將向中國出口電力44億千瓦時。
消息指出:“已經簽署了2022年俄羅斯向中國輸電44億千瓦時的合同,打破兩國關係史上的紀錄。”
俄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11月末指出,俄羅斯2021年對華電力出口規模預計達到40億千瓦時,正在磋商進一步提高的可行性。
InterRAO電力公司在中方因國內電力供應不足提出相應請求後已經自2021年10月1日起提高對華輸電量,近乎翻倍。
Углеперерабатывающий завод в китайской провинции Шаньс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0.2021
中國統計局:能源供應偏緊對經濟影響是可控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