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駐華大使: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 對中國、對世界都是一件大事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
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駐華大使安德烈·傑尼索夫在俄中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上表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對中國、對世界,這都是一件大事。
傑尼索夫說:
“2021年是俄中兩國和俄中關係大事密集的一年,也是極為重要的一年。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對中國,對世界,這都意義深遠,借此機會再次向我們的中國朋友表示祝賀。正如中文歌曲所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傑尼索夫表示,2021年11月,中國共產黨召開了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了有關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這是第三份關於中國共產黨黨史的全面文件,具有及其重要的意義。
В ивановском Интердоме открылась выставка, приуроченная к столетию компартии КН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10.2021
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展在伊萬諾沃國際兒童院開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