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將很快允許波音 737 MAX 飛機在其領空復飛

© REUTERS / Karen Ducey波音 737 MAX 飛機
波音 737 MAX 飛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據印度尼西亞國家通訊社安塔拉通訊社週二援引該國交通部的話報道,印度尼西亞準備在兩年半的禁飛令後允許波音 737 MAX 飛機在其領空飛行。
初步決定是在對 2018 年和 2019 年該型號的兩起飛機墜毀事件進行了徹底的國際調查後做出的,兩起失事共造成了346 人死亡,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亞的獅航墜毀事件,波音737 MAX 客機也因此被包括印度尼西亞在內的許多國家禁飛。印尼交通部民航局局長諾維·里揚托對安塔拉通訊社表示,該決定的作出還基於了調查後對一些飛機系統的設計變更所進行的評估。
他說:“我們已經與世界各地的航空當局和航司運營商協調了我們的工作,但最重要的是與東盟(ASEAN) 國家進行了協調。一些國家已經批准了波音737 MAX客機的運營。”
波音公司同意支付2.25億美元平息股東訴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11.2021
波音公司同意支付2.25億美元平息股東訴訟
目前,波音737 MAX客機已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美國、加拿大、印度等多個國家恢復航班。在此前宣佈禁止該機型飛機運營的195 個國家中,共有 180 個國家決定恢復其飛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