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中國陝西省確診冠狀病毒感染病例651例

西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關注
12月27日下午中國陝西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自12月9日至12月26日24時,陝西省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651例。
陝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馬光輝說,陝西省對已發生的點狀爆發已經快速採取了措施,在廣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下力爭用最短時間將社會面潛在風險降低。 從12月27日零時起,西安市進一步強化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居民除按要求參加核酸採樣外,均不出戶、不聚集。目前西安市已完成四輪核酸檢測工作,12月27日12時啓動了新一輪核酸檢測。 據介紹,陝西省疾控中心也已完成137例本土病例的全基因檢測,均與12月4日巴基斯坦入境航班報告的境外輸入病例高度同源。同時,陝西省加快病例流調速度,持續提高流調效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