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伊亞州洪水致43萬人受災 72個城市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 AP Photo / ISAC NOBREGAНаводнение в Бразилии
Наводнение в Бразил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7日電 據巴西新聞網站G1援引當地民防部門的消息報道,位於巴西東北部的巴伊亞州連降暴雨,導致超過43萬人受災,72個城市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洪水是由於旋風引發的暴雨而造成的。專家認為,這是過去幾十年來後果最嚴重的洪水。根據最新數據,自11月初以來,巴伊亞州已有18人死亡,另有兩人失蹤。
G1網站稱:“目前巴伊亞州72個城市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巴西巴伊亞州民防部門提供的數據,受洪水影響人數總計430869人,受傷人數仍然是286人。
颱風“雷伊”對菲律賓的影響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菲律賓當局:颱風“雷伊”造成300多人死亡
該部門認為,這是由於缺乏最新的信息而導致的後果。
巴西公民事務部部長若昂·羅馬錶示,該國衛生部27日將向巴伊亞州派遣90多名醫生,支援當地的抗洪救災工作。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