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預計將在明年1月獲得第一批Novavax新冠疫苗

© REUTERS / Dado RuvicПузырьки с вакциной на фоне надписи Novavax
Пузырьки с вакциной на фоне надписи Novavax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柏林12月27日電 德國衛生部代表安德烈亞斯·德弗納(Andreas Deffner)表示,德國政府預計將於明年1月獲得歐盟批准的第一批新冠疫苗Novavax。
德弗納在記者會上稱:“我們目前認為,第一批疫苗將在1月交付,確切日期還很難說。”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於12月20日批准使用Novavax新冠疫苗。它是目前批准在歐盟使用的五種疫苗中第一款基於蛋白質的新冠疫苗。目前在歐盟使用的疫苗有四款,分別是利用mRNA技術生產的德國拜恩泰科(BioNTech)及美國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疫苗,以及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和強生(Johnson&Johnson)載體疫苗。
Вакцина Moderna от Covid-1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莫德納制藥公司股東呼籲公司降低疫苗價格並向窮國轉讓技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