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軍方驅趕示威人群導致170余人受傷

© AFP 2023 / -蘇丹的抗議活動
蘇丹的抗議活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開羅電 蘇丹醫生中央委員會發佈消息稱,週六該國爆發示威活動,軍方在驅趕抗議人群期間,導致170余人受傷。
週六蘇丹多個城市爆發示威活動,醫生委員會聲稱軍方還衝入醫院針對受傷的示威者施暴。
蘇丹工會聯盟宣稱,多個城市和村莊示威人群走上街頭,抗議軍方發動政變。軍方封鎖互聯網和手機通訊。軍方使用催淚瓦斯,甚至高壓水槍用的是下水道的臟水。軍方鎮壓導致大量示威者受傷。
蘇丹醫生委員會報告當局襲擊醫生和受傷抗議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蘇丹醫生委員會報告當局襲擊醫生和受傷抗議者
蘇丹醫生中央委員會在臉書上發文稱,“據初步數據,178人受傷,其中8人是槍傷,還有3人受重傷”。
據Al Hadath電視台報道,喀土穆安全局聲稱,示威期間有58名警察受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