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企業合作運營的液袋集裝箱班列自俄巴爾瑙爾車站發出 預計12天後到達中國重慶

© Fotolia / Mr.Norasit Kaewsai芬蘭運營商開通首列從中國出發繞過俄羅斯的貨運列車
芬蘭運營商開通首列從中國出發繞過俄羅斯的貨運列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2月27日電 據衛星通訊社從中方企業處獲悉,12月26日由中國邢台藍利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和俄羅斯Evropak公司合作運營的《液袋集裝箱全鐵中歐班列》從俄羅斯巴爾瑙爾車站發出,預計12天後到達中國重慶團結村車站。
邢台藍利稱,“本次液袋集裝箱班列於本月26日11時20分從巴爾瑙爾車站發出,該班列由82個20尺集裝箱組成。經中國滿洲里口岸到達重慶團結村車站,全程預計行駛12天。”
公司指出,這標誌著邢台藍利進口俄羅斯優質農產品又增添了一個新品類。未來公司將會與俄羅斯Evropak公司繼續合作開闢俄羅斯到中國農產品運輸的新路線。下一步,公司將和中國國內的啤酒企業合作,把俄羅斯生產的優質大麥銷往中國。
據該公司介紹,今年3月份在全球疫情緊張的大環境下,邢台藍利與俄羅斯Evropak公司合作成功運營了《液袋集裝箱菜籽油海鐵聯運專列》並順利在南通港交付客戶。5月份以來,在全球通貨膨脹,農產品價格頻頻突破歷史新高,中國國內油脂生產企業成本不斷加大的大背景下,為了更好的優化採購成本,穩固產品價格,保證訂單市場的需求量,6月4日在第24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期間,邢台藍利與俄羅斯Evropak公司最終確認合作運營《液袋集裝箱全鐵中歐班列》。
歐亞鐵路物流股份公司預計今年過境運輸量將創歷史紀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歐亞鐵路物流股份公司預計今年過境運輸量將創歷史紀錄
邢台藍利致力於中俄農產品貿易的發展,主要業務為中國市場進口優質的俄羅斯農產品,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踐行者,是中俄貿易目標實現的參與者。自2019年9月份先後運營了俄中首列專列《俄羅斯高筋烘培麵包粉專列》、首列《精包裝壓榨葵花籽油專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