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萬名參加《紐約時報》答題比賽的人在地圖上找不到烏克蘭

© Sputnik / Dmitry Parshin 紐約街頭的行人
 紐約街頭的行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2月26日電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舉行的一項答題比賽的結果,近6萬名參與者不知道烏克蘭在哪裡。
烏克蘭在地圖上的位置,是關於過去一年的答題比賽的40個問題之一。
這些問題涉及的事件和話題,還包括新冠大流行、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衝擊國會大廈、臉書遭前僱員弗朗西斯·豪根爆料、阿富汗政權更迭等。 其中一個問題的提法是,俄羅斯軍隊“在今年年底靠近烏克蘭邊境”,因此要求讀者在地圖上找到烏克蘭。
根據截至目前的結果,只有“181396名讀者中的68%”能夠正確找到烏克蘭在地圖上的位置,即略高於12.3萬人。 因此,將近三分之一(32%)的人,也就是5.8萬多名回答該問題的比賽參與者,答錯了這個只有4個選項的問題。比賽還在進行中。 最近一段時間,烏克蘭和西方國家對所謂的俄羅斯加強在烏克蘭邊境的“侵略行動”表示關切。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說,俄羅斯是在本國境內視需要調動軍隊。 他說,這不威脅任何人,也不應令任何人擔心。 俄羅斯多次否認西方和烏克蘭有關“侵略行動”的指責,表示俄羅斯未威脅任何人,也未打算攻擊任何人,而有關“俄羅斯侵略”的說法被當作藉口,以便在俄羅斯邊界附近部署更多北約軍事裝備。
俄羅斯外交部此前指出,西方有關“俄羅斯侵略”和可以幫助基輔免受侵略的言論既可笑又危險。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瑪麗亞·扎哈羅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12.2021
俄外交部發言人談“入侵烏克蘭地圖”時稱德《圖片報》使用的是1940年代地名和美國“圖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