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將在1月開始為15歲以上未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

© REUTERS / Francis Mascarenhas印度將在1月開始為15歲以上未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
印度將在1月開始為15歲以上未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德里12月26日電 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表示,印度將從2022年1月起,為15歲以上未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
他說:
“從1月3日起,15-18歲的孩子將有權接種。 這將幫助我們保護上學的孩子,也幫助他們的父母……我們的前線工作者一直站在抗擊這一疾病的最前沿。他們將從1月10日起獲得加強針。 年齡較大的人(60歲以上者和患有併發症者)也將從1月10日起有權獲得加強針。”
莫迪還指出,印度不久將推出鼻噴式新冠疫苗和世界上第一種DNA新冠疫苗。 印度的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從今年1月16日開始。第一批接種的是醫務工作者和前線工作者,這是印度對幫助醫生抗擊新冠病毒的警察和緊急部門工作人員的稱呼。 之後政府開始為50歲以上者和併發症患者接種疫苗,自5月1日起,所有18歲以上的印度居民都可接種。
印度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量仍居世界第二。 據印度衛生部最新數據,自去年3月全國大流行開始以來,累計感染已超過3470萬例,累計康復超過3420萬例,累計死亡超過47.9萬例。
俄羅斯年初至今疫苗出口超10億美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12.2021
俄羅斯年初至今疫苗出口超10億美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