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古丁:花滑運動員重寫俄羅斯錦標賽歷史紀錄 這是花滑天花板

© Sputnik / Grigory SysoyevЯгудин
Ягуди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關注
奧運會冠軍阿列克謝·雅古丁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說,已舉行的俄羅斯花樣滑冰錦標賽是歷史上最好的一次。
週六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在俄羅斯錦標賽上表演了自由滑節目。
在兩項比賽項目後卡米拉·瓦利耶娃獲得第一名,亞歷山德拉·特魯索娃和安娜·謝爾巴科娃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
雅古丁說:“我們這些女孩子們的表現已經花滑天花板!這是俄羅斯花樣滑冰整個歷史上最酷的一次比賽。如果我們單說女子個人滑冰的話。昨天改寫了世界紀錄。女孩子們創造了甚麼!我明白現在任何人也無法接近我們女孩子們展示的這個水平。我希望,所有北京奧運會女子滑冰的領獎台上都是我們自己人,這將是歷史。“
瓦利耶娃、特魯索娃和謝爾巴科娃將代表俄羅斯參加即將於1月份在塔林舉行的歐洲錦標賽。
俄羅斯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卡米拉·瓦利耶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教練布亞諾娃:俄羅斯女運動員讓花樣滑冰變成世界頭號運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