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兄弟倆連續 30 多年來一直來回互贈同一盒糖果

© Fotolia / ganzo12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關注
據AP撰文報道,新罕布什爾州的倆兄弟已經將他們的節日回禮技巧變成了一門藝術:30 多年來,他們一直在來回互送同樣的硬糖。
它始於 1987 年,當時萊恩•沃森給他的兄弟埃里克•沃森贈送了一盒有各種水果口味的10 卷裝弗蘭克福德(糖果生產廠商)“聖誕老人糖果書” (糖果名稱) 作為聖誕節的一個玩笑,因為他知道埃里克不會喜歡它的。
埃里克•沃森告訴 WMUR-TV: “我沒有吃。所以第二年我想,‘嘿,我把這盒糖還給他怎麼樣。他肯定不記得了’。”
但萊恩立刻認出了這盒糖。從那以後,他們將這盒糖不斷回贈給對方,每次禮物交換都會被記錄下來,送禮物的方式也頗具創意。兄弟倆將糖果冷凍在冰塊中,或澆上果凍,甚至縫製在玩具熊里。 家人、同事甚至當地警察局都參與進來。去年,它在一家餐廳用銀盤托著被贈給了萊恩•沃森。
施瓦辛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施瓦辛格將洛杉磯25棟微型房屋贈送給美國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
今年,萊恩不得不向社交媒體用戶尋求新的主意。 不過,兄弟倆都不打算放棄,打算尋找最有創意的方式贈送這盒幾乎已成古董的糖果。萊恩•沃森說:“如果你問誰送禮時更有創意,我們都會說是自己,對吧?“
新聞時間線
0